首頁 戴樂尊榮系列

CORAL卡洛兒

 

CAROL卡洛兒

頂級三段式獨立筒彈簧床

 

 

天絲針織棉 天絲針織棉TENCEL® 是全球最知名lyocell纖維的品牌名稱,採用百分之百純度的頂級長纖天絲,天絲為天然木漿粹取而成,是所有纖維中親膚性最佳者,所以號稱為人體的第二層肌膚。
高密度水冷膠棉層 與德國同步的綠能水冷膠棉,親膚透氣超睡感床墊增加深層睡眠的舒適感,大幅提升睡眠品質,其貼身不悶熱之特性,讓您置身於絕佳的柔軟舒暢中。
天然羊毛 能抵抗熱與冷、耐寒耐壓、透氣舒適,可自動調節溫度;羊毛柔軟,輕薄保暖,冬暖夏涼,並具防燃特性。
感溫記憶膠LOW Resilience pu Foam 記憶膠具有溫感效應,在人體正常體溫37度時,會依照身體之曲線而鑄型,全面性釋放您身體的壓力,減少您半夜翻身及醒來的次數進而達到完全舒適的睡眠及落枕睡紋的產生。
頂級備長碳備長碳 能有效殺菌、吸收濾清有害化學物質,除濕、除臭、清除異味,利用負離子防止老化,以及淨化空氣,並可增進人體的免疫系統。
水平衡定型棉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定型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三段式獨立筒彈簧 彈簧線徑1.8~2.0mm,24X31=744顆彈簧柱,壓縮6環圈,針對頭頸部、腰臀部、腿足部,彈簧個別受力,完全接受人體曲線所付予的不同重量,而去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
3D透氣網層 3D立體透氣網設計及透氣性材質,循環床墊內悶濕的空氣,讓睡眠不只舒適更要健康的享受.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
雙E防滑落彈簧  

 

   

最近更新 (週三, 21 一月 2015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