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戴樂尊榮系列

MILLER米勒

 

MILLER米勒

頂級強化護邊獨立筒彈簧床

 

 

草本天然薰衣草針織布 精緻進口電腦車縫針織棉布,完美的車工,綿細的觸感,提供與肌膚最舒適的棉柔觸感。布面添加草本天然薰衣草,能夠更有效率地幫助睡眠。
頂級先進高透氣棉層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
備長炭運動棉層 備長炭有無數細孔。空氣或水通過時,導致臭味的雜菌會被吸附;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高拉力水平衡絲光棉層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護背平衡網層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護背平衡網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
舒適護背棉層 護背棉層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天然乳膠 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更能摧化人體睡眠因子,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頂級高碳鋼獨立筒彈簧 睡眠科技再精進!先進科技碳合鋼素材,彈簧線徑2.4mm,具高支撐人體工學效能,高碳鋼金屬獨立筒支撐性更佳,能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雙E防滑落彈簧  

 

   

最近更新 (週三, 21 一月 2015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