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戴樂尊榮系列

WARNER華納

 

WARNER華納

WARNER華納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彈簧床

 

 

喀什米爾羊毛布 喀什米爾位於氣候冷酷嚴寒的地區,此地生長的羊毛,具極強禦寒性、柔軟且具彈性、極高耐熱力、調節溫度、不易沾黏等特性,取得不易,是現在市面上最頂級的羊毛製品。
天然乳膠 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初取粹煉精華為白綢膠,白綢膠之用途如奶嘴、奶瓶,甚至手術用之手套等等,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其淡淡清香更能摧化人體睡眠因子,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水平衡定型棉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定型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備長炭 具除濕、防霉、除臭、清境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
AGRO三段式獨立筒 彈簧線徑1.8~2.0mm,24X31=744顆彈簧柱,壓縮6環圈,針對頭頸部、腰臀部、腿足部,彈簧個別受力,完全接受人體曲線所付予的不同重量,而去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頂級護邊防滑設計 頂級護邊設計,加強整個床墊側邊,具有一般床墊沒有的穩定性,能讓您的睡眠品質更加安穩。

 

     

最近更新 (週三, 21 一月 2015 17:00)